糯米糍粑

【航墨】分手之后

HE  HE  HE  HE  HE!

🉑放心食用!

半小时速打小甜饼

本篇为航视角,下周再来发墨视角

填空: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分手都是在——

感谢赵让and张嘉元友情出场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孙亦航和林墨今天分手了,一切起因都是因为一件外套。孙亦航说是他的,林墨也说是他的。

  “明明就是我的!”

  “你的?size得比这个小一号吧。”林墨冷笑。

  “不带人身攻击的啊,林墨!”

  “呦,怎么就急眼儿了呢?被我戳到痛处了吧!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有病啊!”孙亦航确实急了,开始口无遮拦。林墨瞪大了眼睛:“不是吧孙亦航,一件外套而已,你就这样冲我发火?”

  “不是你自己先开始吗!”

  “好,好,好,都是我的错好了吧!”林墨气红了脸,拉开房门,“孙亦航,你走,我不要再见到你了!”

  “走就走!”孙亦航抓起手机,头也不回的出了门。还没走出小区,孙亦航就收到一条微信:

  “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不就是分手吗,我还没分过手了?

  “好啊”

  孙亦航发完才反应过来,那我岂不是没有地方住了?原际画在北京没有宿舍,cjad的宿舍堪比狗窝。思来想去,孙亦航点开了赵让的微信:

  “哥哥,我无家可归了,收留我一下吧”,再配上一个绿豆表情包。

  果然,没一会儿: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过来吧,我在家。”

  孙亦航心满意足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小时后,孙亦航瘫在赵让家的沙发上,愤愤不平的给赵让讲事情的来龙去脉。“林墨他就是不成熟!不就是一件衣服嘛,他说是他的不就好了吗!”

  赵让:“……我看你也成熟不到哪里去……”

  “我不管!”孙亦航从沙发上弹起来,“我要去洗澡了,哥哥借件衣服呗。”赵让无语:“衣柜里自己挑。”

  洗完澡孙亦航对着镜子左看看右看看,可不能让林墨那小子分完手这么痛快!孙亦航带着还滴水的头发在赵让身边坐下,举起手机。刷着朋友圈的赵让看见在一分钟前孙亦航更新了一天朋友圈:“哥哥的衣服真好看!”下面的图片是刚洗完澡还挂着水的孙亦航,身边还能看见刷手机自己。林墨,你听我解释!赵让欲哭无泪。没过多久,林墨也发了条朋友圈:“就要和弟弟一起吃烧烤!”配图看似在拍烧烤,其实坐在对面张大嘴巴的张嘉元更瞩目一点。

  他俩怕真是小学生,赵让再次默念。“哥哥,明天中午出去吃吧”“好啊,你想吃什么?”孙亦航想了想,给赵让发过一个地址:“去这家吧,我和林墨都喜欢去。”赵让:。。。“好好好,赶紧睡觉!”赵让把孙亦航摁进被窝。

  孙亦航入睡前在心里对林墨说了句晚安。如果这小子因为和我分手而睡不着,那我会良心不安的!我真善良,孙亦航想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孙亦航、赵让、林墨、张嘉元四个人在饭店门口面面相觑。“分手了怎么还有心情吃饭啊,林墨。”孙亦航先发制人。林墨也不甘示弱:“你以为你谁啊!为了你我还不吃饭了?”气氛陷入了诡异的尴尬,赵让和张嘉元屏住呼吸。

  过没一会儿,“其实我有话跟你说!”两人同时开口。

  “那一起说吧!”

  “我们和好吧!”

  “林墨我错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想要评论(搓手手)


评论(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