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糍粑

不思议少年

Summary:关于何洛洛

  

  

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解决不了的问题,那这边建议换个次元试试呢!

大框架类似于《罢工吧,画手》,也是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穿越。

洛忆,航墨,富裕and中学的小朋友们

各种意义上的纪实文学(漫画和现实)

最后一定是HE!相信我!无论看到什么,心里默念,这是HE

  

  

0.6

  我叫何洛洛,这是二次元和三次元通用的名字。在三次元我还有一个名字,叫徐一宁。


  

  在二次元的世界,我兢兢业业的守着上一任社长留给我的音乐社,有一群非常要好的伙伴。我和我的伙伴们不知道怎么,来到了三次元。我以为这会是一个重要的转机,可以拯救我们濒临解散的音乐社。我们刚到二次元就找到了公司的破产申请,几乎是同时,我从地上捡起了选秀节目的报名表。要我说,这个公司老板是真的轴,和他扯皮扯了好久才勉勉强强同意让我去。

  

  但到这个时候,我却有些动摇了,我们才到三次元这么些天,大家都还是乏安全感的时候。我见过一时找不到余沐阳而把公司楼上楼下给翻个遍的傅韵哲;打不通孙亦航电话一脸阴沉的林墨,还有……还有拽着我的衣角不肯放的池忆。在这里我不只是何洛洛,更是他们的社长,是他们的依靠,要我就这么拍拍屁股走人,我做不到。宣布了我要走的清息后,我在孙亦航和池忆的宿舍门口站了很久很久,听着池忆从大哭到抽泣再到安静下来。池忆一直在念念叨叨:“我不怪洛洛,我知道他这是迫不得以的,我真的不怪他。”我无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,我宁愿池忆狠狠地骂我一顿。“航哥,洛洛他……他挣了钱就会回来的吧?”等了一会儿,没听到孙亦航的回答。孙亦航是个思想特别成熟的小孩儿,尤其是到了三次元,接受到这个世界上的记忆之后。我不知道他会想什么,也不敢听他的回答,捂着脸跑回了我的宿舍。打开门,傅韵哲已经睡看了,我把他踢开被子盖回去。借着不知道哪里发出的微光,我看到了他脸颊上的泪痕,这时候脸上还有点肉呢。我真的不知道孙亦航怎么想的吗?怎么可能,我只是不愿面对罢了。我躺在床上,瞪着天花板,直到天亮。


  

  现在我已经从创造营成团一年多了,身边越来越多的声音叫我“徐一宁”。对,我在三次元的本名。我突然担心,如果有一天所有人都忘了何洛洛怎么办?我赶紧晃了晃脑袋,赶跑了这个可怕的想法。就算大家都忘了,一起穿越的伙伴总不会忘吧,这就够了。也有段时间没和他们联系了,听说林墨和孙亦航也要去参加选秀了。我想着,摸出手机给他们拨了个视频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篇有亿点点短(我的锅)

在这篇我突发奇想加了一个设定:穿越过来的小朋友在触发了某些东西之后,他在别人那里关于二次元的记忆什么的就会消失

下一章开始就会出现中学的小朋友们啦~可以期待一下(疯狂暗示)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