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糍粑

不思议少年

Summary:当画人被迫上楼


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解决不了的问题,那这边建议换个次元试试呢!

大框架类似于《罢工吧,画手》,也是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穿越。

洛忆,航墨,富裕and中学的小朋友们

各种意义上的纪实文学(漫画和现实)

最后一定是HE!相信我!无论看到什么,心里默念,这是HE!






0.2

        随着音乐社的解散,一切好像都些失控。林墨的相机到了傅韵哲家里,余沐阳的作业出现在何洛洛书包里。某天,余沐阳打开家门,却发现自己到了学校,他发出了有记忆以来第一声尖叫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在门口杵着了,赶紧进来吧。”孙亦航看着呆立在门口的余沐阳有些好笑,余沐阳还有些懵:“你们……大家都在?”这句话点醒了大家,对啊,怎么我们都回来了?”六个人面面相觑,再联想到最近那些怪事儿,不由自主地打了个激灵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,我们的世界秩序混乱了?”林墨皱着眉,靠到了孙亦航肩上。池忆一脸担忧,但又带着些许兴奋:“根据我看了那么多漫画的经验,我们现在应该穿到三次元去寻找答案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太中二了,这怎么可能是一个正常高中生的脑回路!但,何洛洛一脸认真:“我同意池忆的话,既然在二次元搞不定,那没准真是三次元出了问题。主要是这些事情实在是太离谱了,这根本不是科学可以解释的啊!”教室入一片死寂。得,一下疯了俩,最小的疯了,最大的也疯了。平时中二的孙亦航这会儿居然还算冷静:“那我们怎么去三次元也是个问题,再说了,我们也不了解三次元啊。”但是那边何洛洛池忆已经听不进去了,两个人眉飞色舞地幻想三次元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三次元会不会有个弟弟或妹妹啊,我好喜欢弟弟妹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三次元肯定是个大帅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拉倒吧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傅韵哲无奈的看向余沐阳,余沐阳冲他怂了怂肩,幺儿组理解不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原本闹腾的池忆突然安静了下来,直愣愣的看着窗外,“窗……窗外!你们快看!”池忆指着窗外,结巴着说不出话。逐渐变成血红的天空,墙上疯转的时钟。好熟悉,雨雾中学!林墨条件反射,从座位上弹起来:“快!快跑!”离门最近的余沐阳想去开门,却发现门被一股力量吸住了,根本打不开。“怎么会这样!”余沐阳狠狠地踹了一脚门。孙亦航这时候又承担起了安抚大家情绪的角色:“别着急别着急,会有办法的。”池忆在教室里转了一圈,目光锁定在靠走廊的窗户上。窗也打不开,但是砸烂玻璃可比砸烂铁门容易多了。何洛洛随手抄起椅子就向窗户砸去,幸好这个世界还没有要把他们赶尽杀绝的意思,玻璃碎了。“走这里!”何洛洛蹲在窗台上,招呼大家,“小心碎玻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最先冲出去傅韵哲在楼梯口急刹车:“不能下去!下面大火烧上来了!”火?大家看着一点点窜上来的大火都傻眼了,这什么剧情啊!?“上楼上楼!”“可再上就是天台了!”孙亦航急的跺脚,却被林墨一把拽上了楼梯:“先上去再说!上楼总比在这里等死强!”何洛洛推开天台的门,六人跌入一片黑暗。




一些不重要的后话:

上楼这个剧情属实是意外,我写的时候也没想那么多😂但是看起来效果还不错(?)


一个不情之请,想要评论👉👈(姐姐们可以吗~)


评论(2)

热度(21)